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长者模式

天津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
来源: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09:22

公司简介

天津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于1999年组建成立,是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的市级政府粮食储备运营管理企业,坐落在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07号。主要负责组织落实市级政府粮食储备的收购、储存、轮换、动用等,对市级政府粮食储备的数量、质量和储存安全负责,天津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分公司为公司直属库,坐落在天津市东丽区军粮城东金路11418号。

工商登记信息

法定代表人:袁志平

注册资本:89,752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0007128680350

登记机关: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营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经营范围:粮油储备管理、粮油仓储、粮油收购、粮油销售。(以上范围内国家有专营专项规定的按规定办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情况

2021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4.33万元,国有资产保值率为 100 %。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07号 电话:0222402222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