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市粮食和物资局创建精神文明单位

“鹊桥相会 幸福启航”系列活动方案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12-08

A⁻

A⁺

系统各单位党委,各党支部:

委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等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委主要领导要求,党建处、机关党委将联合市级机关、在津央企、国企、事业单位等开展“鹊桥相会 幸福启航”系列主题活动,委系统单身青年党员干部职工搭建相识、相知、相恋的交友平台,拓宽交友渠道首期主题活动将联合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共同举办,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单位

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天津市烟草专卖局

三、参与人员

参加活动单位单身青年

四、活动形式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和本鹊桥联谊会的报名情况,活动通过微信平台以线上形式开展。

五、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

六、活动内容

1.鸿雁传书。报名人员在报名时填写“关于我”、“希望你”栏目,进行简要自我介绍,并说明择偶条件。在征得报名人员本人意见后,以匿名或实名方式将所填内容发布至微信群。

2.才艺展示。报名人员可自愿选择是否进行才艺展示。如有意愿展示,可通过拍照、录制不超过5分钟的小视频等方式发布至微信群。

3.非诚勿扰。活动月期间的每周五20:00-21:30,组织报名人员集中以语音方式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并适时在微信群内组建每次不超过15人的视频连连看,如有中意人员可自行邀请联线,或由活动联络员协助其牵线搭桥。

七、报名方式

1.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经研院各安排一名有责任心的党员干部作为本单位主题系列活动负责人,负责本单位参加人员信息审核把关、秩序维持等。活动负责人发生变更时,应及时向党建处、机关党委报备登记。

2.参加活动的委系统单身青年,129日(周)下班前填写“鹊桥相会 幸福启航”青年联谊报名链接,并提供1-2张生活照,经审核确认信息的真实性、可靠性后,由本单位负责人邀请入群参加活动。

3.活动详细安排将通过微信群进行通知。报名人员入群后统一更改在群内的名称,格式为:单位+真实姓名+性别+出生年份。报名提供的个人简介及生活照在本人同意前提下可在群内共享。

4.首次主题活动将以线上形式开展,请委系统青年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并严格遵守网络文明,在加深交流、交往中展现发改青年“快、质、严、率”良好精神风貌

附:1.“鹊桥相会 幸福启航参加单位情况统计表

    2.“鹊桥相会 幸福启航”青年联谊报名链接

                                                            党建处、机关党委

                                                               2022年128

    (联系人:孙竹林,联系电话:23142003)


附件1

“鹊桥相会 幸福启航”参加单位情况统计表

序号

报名单位

负责人

职务

联系方式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附件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