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武赴滨海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3-05-18

A⁻

A⁺

按照主题教育部署安排,5月9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武带队,深入滨海新区小王庄镇,围绕粮食储存环节节粮减损及储粮设施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刘柳,局党组成员、中国天津粮油批发交易市场总裁卢有喜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小王庄镇陈寨庄村的田间地头,详细询问今年小麦长势、预计收成和开镰时间;在旺达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调研组具体了解粮食机收损失情况,以及收获后储存管理、损失损耗等情况,实地查看储粮设施状况。滨海新区发展改革委、小王庄镇政府和合作社分别介绍相关情况。

韩学武强调,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节粮减损工作,强调要采取综合措施降低粮食损耗浪费。落实党中央要求,做好节粮减损工作,一要加强节粮减损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自觉爱惜粮食、节约粮食;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和操作,抓好粮食生产、收获、运输、储存、加工、消费等全链条节约减损;要重视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做好储粮仓房维修改造和防汛排水设施养护管理,为节粮减损提供基础支撑。

滨海新区发展改革委、小王庄镇政府、局相关处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