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卢有喜深入企业督导开展安全生产全链条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3-05-17

A⁻

A⁺

4月26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中国天津粮油批发交易市场总裁卢有喜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静海古城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督导开展安全生产全链条排查整治工作,检查防雨防汛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卢有喜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查看了相关制度和预案,深入储粮仓房现场检查了粮食入库作业现场及防汛设备设施完好情况。

卢有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卢有喜要求,要加强风险辨识和隐患管控,严格粮食出入库、熏蒸作业、用电动火等重点环节操作流程,确保依规作业。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扎实做好防汛预案、应急物资、应急队伍等相关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关注雨情汛情,确保储备粮安全度汛。三是要举一反三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健全制度规定,形成抓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抓严抓细日常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局机关相关处室陪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