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建立粮食加工企业社会责任储备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06-13

A⁻

A⁺

为进一步提高区域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推进我市粮食加工企业社会责任储备制度建立,我们对《关于建立粮食加工企业社会责任储备的指导意见(试行)》进行了修订,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和广大公众积极参与,对《关于建立粮食加工企业社会责任储备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622日,请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市粮食和物资局,并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艺;联系电话:27121167、27126959(传真);电子邮箱:slshwzjzhtkc@tj.gov.cn。


                                                                                 20226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