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调查研究促工作提升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3-05-26

A⁻

A⁺

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切实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扎实推进理论学习的同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谋划工作思路,推动市级储备粮运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邀请市财政局、市粮食和物资局有关处室和22家本市市级储备粮承储企业负责人召开调研座谈会,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市储备公司对建立实施市级储备粮油轮换结算价格动态调整机制、修订《天津市市级粮食调节储备日常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以及市级储备粮倒仓差数处理方式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广泛听取各参会单位意见建议。经过深入交换意见,各参会单位就有关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为推动相关工作落实,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切实提升储备粮管理水平,扛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