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武督查推动开展安全生产全链条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3-04-28

A⁻

A⁺

425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武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津南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督导推动开展安全生产全链条排查整治工作,检查防雨防汛和节日安全管理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泽营参加督查。

韩学武实地查看了公司储备粮储存管理情况,现场检查了仓房改造施工作业、熏蒸作业现场及防汛物资、防汛设备详细了解了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和应急值守等情况。

韩学武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国家

    局相关部署要求,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深刻汲取全国各地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提高妥善处置安全事故能力。

韩学武要求,一是立即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全链条排查整治,重点加强“五一”劳动节等重大节假日、重要时间节点的应急值守、安全检查和隐患问题排查整改,全力维护安全稳定良好局面。二是加强储备粮熏蒸作业规范化管理,强化库区地坪养护,密切库区周边污染源、危险源排查,醒目齐全设置安全警示、提醒标识,全力确保储粮安全。三是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完善防雨防汛预案,备齐备足防汛物资,抓好防汛应急演练,全力确保储备粮安全度汛。四是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专项行动和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自查自纠,即查即改,以查促改,促进形成监管闭环,全面提升执法监管效能

机关相关处室,安全服务第三方机构陪同督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