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粮食和物资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04-29

A⁻

A⁺

局所属单位,局机关各处室

为进一步规范市粮食和物资局重大行政决策行为,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天津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经党组第17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严格履行相关法定程序。承办处室在提请局领导集体讨论决定时,应报告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情况。

二、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承办处室,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按时完成。完成决策后,承办处室要及时对决策事项卷宗进行整理归档。

三、实行目录动态管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确需对目录进行调整的,决策事项承办处室要认真研究论证,提出调整建议,按程序报经批准后公布。

    附件:市粮食和物资局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2022年4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