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市粮食和物资局创建精神文明单位

关于开展“这十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09-05

A⁻

A⁺

所属单位党总支、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市级机关在“书香天津”全民阅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综合素养,工委拟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这十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党的十八大以来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二、参加范围

系统广大党员干部

三、征文内容

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工作和生活的亲身经历,以个人的或基层党支部的视角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的生动实践,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爱戴之情。

四、相关要求

1、征文题目自拟,以议论文、散文为主要体裁,体现本部门、本行业和本岗位实际工作特点。要求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充实、语言平实。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可配图)

     2、请各支部认真组织所有符合条件人员参加征文活动,并进行严格筛选,推荐1篇高质量的优秀征文。工委将根据报送征文质量,评选优秀征文,择优在《机关党建》刊发

     3、请各支部925日前将推荐的优秀文章纸质版和电子版报机关党办507室

         

                                                                       20229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