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武带队深入企业调研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4-03-18

A⁻

A⁺

228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武带队,赴滨海新区盛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调研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青陪同调研检查。

调研检查组认真查看了解库区及周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检查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及管理情况,对冬季储备粮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听取滨海新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盛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韩学武对滨海新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和盛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储备粮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认真谋划企业软件和硬件建设,积极转变思维理念,提升管理水平,全力跟上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二是要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和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确保储粮安全。三是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拓宽抓安全工作的思路,从库区周边和库区内两个维度,过细排查整治库区周边违章建筑、烧荒上坟、燃放烟花爆竹,以及库区仓房结构、可燃易燃物堆积、电动车充电装置、生产作业、防洪排涝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市粮食和物资局、滨海新区发改委和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