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武带队深入承储企业督导开展消防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工作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4-02-07

A⁻

A⁺

2月2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武带队,深入天津津东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开展消防集中隐患攻坚大整治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青陪同检查督导。

韩学武详细查看库区及消防设施设备,现场询问一线职工储备粮储存管理节日值班值守情况,并充分肯定承储企业规范化管理工作。

韩学武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加强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安全稳定良好形势

韩学武指出,要吸取全国近期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深刻教训,引以为鉴、举一反三,充分履行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企业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开展消防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工作。

韩学武要求,要紧盯粮食企业的消防、用电、车辆管理、熏蒸作业、外包作业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加强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东丽区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局机关有关处室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东丽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