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局部署安排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4-02-01

A⁻

A⁺

1月23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召开行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做好重点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通报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情况。

会议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持续深化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责任落实、作业规范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各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储备粮油和物资承储单位、市粮食和物资局有关处室共170余人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