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天津市“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系统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硬件项目顺利通过初验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4-01-05

A⁻

A⁺

2023年12月28日,我市“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系统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硬件项目顺利通过初步验收评审,标志该项目顺利完工。

评审会上,专家组审阅项目资料,听取建设单位、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通过“粮安工程”系统查看视频监控运行情况。经过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初验文档齐全,符合验收要求;承建单位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并完成系统部署,经过初步测试,具备试运行条件,同意项目通过初验;专家组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有关文档,并做好试运行工作。

本次建设,是按照国家最新要求,在一期项目基础上进一步补充增设视频监控点位。在市发展改革委的大力支持下,共为24家市级储备粮承储企业新增356个视频监控摄像头,覆盖库区出入口、扦样机、化验室、地磅房、储粮仓房等12个必设点位,以及仓间、制高点、库区周界等5个宜设点位。项目建成后,我市“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系统“穿透式”监管功能将全面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