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卢有喜带队检查督导“粮安工程”信息化项目建设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3-12-08

A⁻

A⁺

12月5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卢有喜带队,深入天津利达华鹰粮油储运有限公司、中粮利金(天津)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督导天津市“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系统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项目建设。

卢有喜听取承建单位关于项目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介绍,深入储粮仓房、药品库等施工现场,查看施工情况。卢有喜强调,要把好施工质量关,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施工,确保建成后系统高效使用;要把好施工安全关,严格高处作业、动火作业等特种作业审批制度,加强监督管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把好工程进度关,加强工作统筹,选派精干施工力量,确保按合同约定期限完工。

局相关处室和市粮油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