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卢有喜督查推动宁河区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3-02-28

A⁻

A⁺

2月27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中国天津粮油批发交易市场总裁卢有喜带队赴宁河区苗庄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督查推动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于文杰陪同督查

卢有喜认真查看库区周边污染源危险源治理情况,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停产搬迁进展情况,深入储粮仓房查看储粮设施安全状况,对宁河区扎实抓好粮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卢有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内蒙古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沉痛教训,树牢“安全生产无小事”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钉钉子精神,抓严抓实抓细隐患问题排查治理,维护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

卢有喜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扎实抓好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确保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二要牢记“国之大者”,以长牙齿的硬措施严把粮食采购、入库、储存、销售等关键环节,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持续加强储备粮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确保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市粮食和物资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