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天津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揭牌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11-22

A⁻

A⁺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测技术保障能力建设,日前,经市委编办批准,在天津市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究院加挂“天津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牌子。11月1日,市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市粮食和物资局主要负责同志刘东水与市市场监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建军共同为天津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揭牌。

刘东水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加挂“天津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牌子,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具体举措提升粮食质量安全监管水平,为保障全市粮食安全夯实根基。

刘东水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市食检院是我市唯一市级食品安全检验检测科研技术机构,希望市食检院持续提升质量检测水平,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粮食质量安全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郑建军要求,抓好储备粮质量检验工作是市食检院的责任,市食检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提升检测能力水平,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粮食质量安全监管提供强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