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10-13

A⁻

A⁺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国家粮食和储备局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市粮食和物资局周密安排,积极行动,组织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暨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采取实地查看与线上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10月6日,市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市粮食和物资局主要负责同志刘东水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天津津武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天津运东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天津雍阳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等3家粮食和应急救灾物资承储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检查组深入库区重点查看了消防泵房、地磅房、物资库、储粮仓房作业现场等关键部位,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企业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对前期发现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刘东水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强化安全监管,特别是正在进行出入粮作业和仓房维修改造施工的企业,要严格外包作业人员管理,做好安全防护。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保持热备状态,及时妥善处置突发情况,确保行业安全形势稳定。

市粮食和物资局相关处室陪同检查,并通过“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系统对承储企业进行了线上安全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