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局开展“深入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调研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05-26

A⁻

A⁺

加快构建高效益现代粮食产业体系5月19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庆忠带队,深入滨海新区和西青区,分片开展“深入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调研分析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给我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影响,交流促进粮食产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及原因,研究提出推进我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对策思路。

朱庆忠同志指出,各单位(部门)的交流发言,既为调研组传授了“真经”,为科学谋划、深入推进我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打开了脑袋上的“津门”。朱庆忠同志强调,粮油加工企业是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头食尾”“农头工尾”重要论述,积极探索谋划企业在培育壮大粮食产业主体、持续提升粮油产品品质、打造优质粮食品牌等方面的方法路径,不断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坚守为民初心,增强宗旨意识,树牢服务意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多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协助企业解难纾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中粮佳悦(天津)公司、中粮利金(天津)公司等11家粮油企业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物资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