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局认真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04-13

A⁻

A⁺

2022年4月9日,市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刘东水带队深入滨海新区、东丽区政府粮食储备承储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企业简要情况介绍,现场查阅了有关储粮档案资料,进入储粮仓房检查了粮情、清点了成品粮数量,实地查看了药品库、消防控制室及库区周边等重点部位管理情况,检查调研了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建设、保证储粮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检查后,实事求是向企业反馈了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

刘东水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扎实抓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切实消除风险隐患。二要加强自查自纠,把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系数。三要完善相关预案,加强预案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能及时有效处置。四要抓好问题整改,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列出时间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此次排查整治行动,市粮食和物资局组成4个检查督导组,由局领导带队,对承担市、区储备粮油、物资、食糖承储任务的单位开展全覆盖检查,推动各单位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和储粮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