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04-11

A⁻

A⁺

为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要求,明确2022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安排部署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行动4月8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市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刘东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松懈侥幸心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增强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对地方政府储备的粮油、物资、食糖承储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以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的举措抓牢抓实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立即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实作风,坚持“四铁”要求,做到真查实改。二要把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压紧压实各级、各单位抓安全生产的责任。三加强安全生产理论学习健全完善制度责任体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管理全力以赴抓好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设有1个主会场和20个分会场,市、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和承担市、区储备粮油、物资、食糖承储任务的企业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