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局召开2022年全市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动员培训视频会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04-08

A⁻

A⁺

3月31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召开2022年全市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动员培训视频会议,全面动员部署库存检查工作,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市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刘东水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刘东水同志就切实开展好今年我市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库存检查工作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部署要求,深挖彻查各类问题,推进承储企业规范管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扎实有序开展库存检查各项工作,加强部门单位协作配合,积极主动向纪检监察机关汇报沟通,努力做到分解登统准确迅速、交叉检查全面细致、行政处罚坚决彻底。三是要切实压实各方责任,建立完善库存检查约谈、通报机制,认真落实组长负责制和全周期责任制,创新检查方式方法,用好“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系统,将信息化监管与库存检查有机结合,形成检查合力。

会议期间,各授课人员就粮油库存检查流程、统计、财务、质量、安全生产和安全储存以及软件使用进行了认真讲解。

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和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物资局、市内六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市粮食储备公司、市食检院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有农业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部分中央及地方粮食企业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