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储备信息

我市圆满完成“十三五”时期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03-16

A⁻

A⁺

2022年3月9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宝瑛带队,由市财政局、市粮食和物资局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联合验收组,对中粮佳悦(天津)有限公司2个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进行验收。通过专家组综合评议,项目建设达到预期目标,全部通过验收。至此,我市圆满完成“十三五”时期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

“十三五”期间,市财政局、市粮食和物资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把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放在突出位置,着力抓好“五优联动”和“三链协同”,先后投入财政资金7873万元,带动企业投资3.57亿元,共完成7个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对43.7万吨仓容进行气密保温、自动布粮、智能监测等绿色储粮技术升级改造,打造2个“中国好粮油”产品、61个绿色优质“天津好粮油”产品、13个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企业”和35个“粮油销售放心店”,推动实现粮食产业兴旺、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为确保我市粮食安全提供强力支撑。

“十四五”时期,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聚焦核心职能,坚持“三链协同”,持续实施“五优联动”,大力开展“六大提升行动”,推进绿色粮食仓储,开发绿色粮油产品,实行质量安全追溯,抓实粮食节约减损,提升应急保障能力,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粮食日益增长的需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