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蓟州区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3-03-24

A⁻

A⁺

蓟州区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一是区发会同区粮食中心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粮食购销领域违法违纪十起典型案例和市局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区警示教育月活动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区发委(粮食中心)分管领导(主要领导)为组长,粮食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部门、区粮食中心职能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督促检查警示教育开展三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重点对“以陈顶新”、“先收后转”、空进空出、压级压价、吃拿卡要和“影子股东”“影子公司”“国肉民骨”以及关联交易、套取资金、输送利益、违规决定“三重一大”事项、违规招标、处置国有资产、发放津补贴等突出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四是以案为警,突出重点,细化责任,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五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加强警示教育,加强法纪意识,严于律己,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作为担当,干事创业,加强督查,真正实现以案促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