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泽营深入储备粮承储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3-03-08

A⁻

A⁺

3月7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泽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分公司成品粮轮换作业和储粮附属设施改造现场,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崔泽营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安全工作所有成绩都要及时清零,安全生产所有工作都要重新开始”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思想,“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保持警醒心态、热备状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崔泽营要求,要切实加大储备粮出入库等粮食作业和储粮设施设备改造施工期间安全检查力度,严密防范火灾、触电、机械伤害等生产安全事故。认真落实领导在岗带班24小时专人值守制度,加强巡视巡查遇有突发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告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并及时向上级单位反馈情况

局机关相关处室、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