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重点检查所属单位防雨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07-22

A⁻

A⁺

7月1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司志强带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重点检查局属市救灾物资储备站、市粮食储备公司分公司防雨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司志强同志现场检查了两个单位防雨、防汛、防火和安全用电、安全用气等情况,巡检了粮食和救灾物资库区排水设施、电闸箱、监控室等重点设施设备,开机运行了发电机、排水泵等防雨防汛设备,查看了防汛沙袋等物资准备情况。

司志强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政治大年,各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保安全、保稳定的高度,严格落实应急预案要求和相关工作部署,全力抓好防雨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入汛入伏后高温高湿天气多发,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防雨汛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切实筑牢“责任大堤”,全力确保库存粮食和应急救灾物资储存安全。三要盯紧关键部位。聚焦燃气、用电、消防等重点领域,全方位、全链条、全覆盖开展排查整治行动,务必确保隐患整改清零。同时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确保24小时在岗值守,确保万无一失。四要统筹疫情防控。目前本土疫情多点频发,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要求,加强外来人员登记管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