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完成2021年度国有粮食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06-14

A⁻

A⁺

为加强粮食市场监测预警,进一步指导粮食企业规范经营管理,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粮食宏观调控,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有粮食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粮食和物资局开展2021年度国有粮食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填报工作。一是及时下发通知,明确此次决算报表填报工作范围和上报数据时间节点要求。二是对各单位报送数据进行审核校对,确保决算基础数据真实有效。三是加强数据分析运用,认真撰写年度决算财务情况报告。

通过此次填报工作我局进一步理清天津市国有粮食企业基本情况,深入剖析2021年度天津市国有粮食企业资产运营、债务风险、经营成果等财务状况。下一步针对财务会计决算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我局将在日常报表填报过程中及时指导督促基层粮食企业按照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和财务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填报,严格规范经济业务事项的确认、计量、记录和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