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务虚会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05-11

A⁻

A⁺

为深入推进全局作风纪律整顿行动进一步走深走实,坚决做好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后半篇文章”,按照统一安排部署,59日至10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务虚会,听取各单位(部门)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查找的问题不足、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要工作成效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站在全角度,围绕职能定位和全重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下步改进方向市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市粮食和物资局主要负责同志刘东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从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和近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看,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和工作状态都有明显提高,专项行动成效初显。会议指出,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通过组织“画像”、交流研讨等活动,认真细致查摆问题,研究制定切实整改措施并全力抓好落地落实,确保取得长久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在与党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有新突破。要继续对标对表党务业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深查彻改存在问题,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和行动上再提高认识、再认真思考、再持续用力,确保绝不遗漏掉任何一个环节,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二要在干部精神风貌、机关管理效能上有新提升。要切实加强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拼搏的思想认识,持续激发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忘我工作的热情干劲,持续增强独立思考、应对挑战、攻坚克难的干事本领。特别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正面激励和精神鼓励,坚决破除思想僵化、思维保守、固步自封等问题,带动机关管理效能持续提高。三要在解决深层次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上有新成效。要多从长远角度考虑问题,着重解决制约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发展、产业振兴的体制机制深层次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瞄准“难啃的硬骨头”进行集中攻关,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务求取得持久性成效。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上有新水平。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严肃追责问责。要坚决落实局党组主体责任,自觉践行“一岗双责”,逐级压实职责责任,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强化严的意识、立下严的规矩、建立严的制度、保持严的态势、达到严的效果,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局所属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