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建设政治机关 加快改革发展”座谈会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布时间: 2022-04-01

A⁻

A⁺

3月25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建设政治机关、加快改革发展”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政治机关定位,突出改革发展主题,研讨交流体会认识,凝聚共识,激发干劲,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更好效能作风形象,坚决扛稳扛牢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的政治责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黄炜、梁彦、贾骞,总工程师翟江临,督查专员颜波、李成毅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初一公里”。我们要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为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要对标看齐步调一致。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团结一心增强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着眼大局、服务大局,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统筹配合、协同联动,凝聚形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秉承“功成必定有我”和“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攻坚克难、敢于斗争,群策群力、奋力拼搏,不断开创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不断把“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推向深入;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落实“十四五”专项规划,加快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要稳字当头、守好底线,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和“大国储备”,坚决端牢粮食和能源“两个饭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局领导同志和10名司局单位主要负责同志、4名处级干部代表,围绕建设政治机关、加快改革发展的认识体会和下步创新举措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各司局、直属联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