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坚持“三个全面” 积极推进专项审计调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2-01-30

A⁻

A⁺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向东同志主持召开专项审计调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会,听取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措施制定及落实情况汇报,对专项审计调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

向东同志对整改措施逐条逐项进行分析研究,特别是对储备粮管理、竞价交易及粮食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从着力加强储备粮管理、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等角度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就下步完成好专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全面抓实整改措施。各处室、各单位研究制定的整改措施要再具体、再细化、再实化,要打开思路、考虑全面、压实责任、切实可行,要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二要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各处室、各单位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不等不靠,春节前要提出修改完善后的整改措施。同时要坚持边修改边整改、边完善边落实,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三要全面从严督查推动。局财务审计处要随时掌握整改工作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对整改不力、进展迟缓的要及时督查推动,确保高质量、按要求完成整改工作。同时加强与市审计局沟通汇报,及时报告我局整改工作完成情况,争取主动、争取支持。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推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