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布置抓好审计调查初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1-11-23

A⁻

A⁺


切实抓好审计调查初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11月19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司志强同志组织所属单位和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召开审计调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针对审计调查初步反馈我局存在的问题,局财务审计处按照各单位(部门)职能分工进行了整改任务分提出了下步整改意见。司志强要求:一要逐条梳理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二要加强协调配合,认真完成好审计调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三要举一反三,以查促改,认真查找自身在储备粮监管、仓储设施建设、粮食应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提高粮食储备管理工作水平。

中国天津粮油批发交易市场、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及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