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暨安全教育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1-09-18

A⁻

A⁺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18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局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暨安全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中国天津粮油批发交易市场、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上级有关通知精神,通报近期发生的火灾亡人、安全生产事故,对“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督促领导干部自觉发挥表率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前打好“预防针”,严肃过节纪律、严防“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放假不放制度、过节不忘安全”的理念,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要狠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到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机构不散、措施不减、力度不降,干部职工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严禁私自离津。

    会议明确,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落实节日在岗值班、带班制度,加强车辆有效管控,深入做好矛盾化解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