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安排布置2022年项目预算申报工作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1-09-10

A⁻

A⁺

为认真落实市财政局预算管理要求,切实做好市粮食和物资局系统2022年项目预算申报工作,9月9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召开2022年项目预算布置会,学习市财政局《关于编制2022年市级部门预算草案的通知》《关于全面实施预算评审和事前绩效评估切实加强预算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点讲解事前绩效评估、绩效自评报告、预算成本核算等内容,同时重申了2022年项目预算申报程序。

会议强调,要加强项目预算申报重要性、预算评审和事前评估必要性认识,按照市财政局部门预算一体化改革要求,硬化预算申报约束,严格项目预算审批,精准编报2022年部门预算,突出可操作性,为我市粮食行业和物资储备更优更好更快发展提供预算保障和资金支持。

    局属二级预算单位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