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 市应急管理局与京东集团签署应急保障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1-08-13

A⁻

A⁺

8月12日,市粮食和物资局会同市应急管理局与京东集团共同签署《完善应急管理保障体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宝瑛同志,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东同志,京东物流华北区公共事务部总监李明林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旨在进一步完善我市应急管理保障体系,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将京东集团在应急物资、仓储物流及信息技术等方面的资源纳入我市应急管理保障体系,发挥社会力量在应急管理保障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以此进一步提升我市应对突发事件的紧急救助及应急保障能力。

    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局将根据框架协议规定,进一步探索细化合作方式,推动我市粮油糖及救灾物资管理科学高效、调运及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