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召开全市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动员部署暨库存检查问题整改调度会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1-08-09

A⁻

A⁺

7月28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全市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通报天津市2021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情况,明确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和督办时限。

会议就切实做好全市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明确3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是深入贯彻新修订《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推进粮食流通依法治理的有力举措,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全市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作为,依法履职尽责。二是积极强化组织实施。要高效推进实施,加强工作调度和分析研判,推动专项行动扎实开展;要深入基层一线,检查粮食流通政策落实情况,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切实维护粮食流通秩序。三是持续构建责任体系。要将“明责、履责、问责”责任体系贯穿专项执法行动全程,纳入我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标准,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要求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确保执法工作动真碰硬,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各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粮食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