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1-07-26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和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向东来到武警天津总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津门子弟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并送去节日慰问品。

慰问期间,白向东同志向武警天津总队官兵征求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深入开展主副食集约化保障工作开展座谈交流。白向东同志指出,军地双方鱼水情深,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的理念,努力当好新时代拥军强军的“后勤部”“军需库”“服务队”军粮供应系统更要始终坚持“以兵为本”的军供服务宗旨,立足保障我军“能打仗、打胜仗”积极参与部队副食品招标采购工作,全力提升军需民食综合后勤保障力,更好实现“主副并进”。

    结合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白向东同志一行还向部队官兵赠送《粮油健康常识科普手册》《基层美食精选100例》等粮油科技进丛书,帮助部队官兵科学认识食品特性,合理进行采购、储存,不断提高餐食制作水平,增强官兵体质、提高部队战斗力。

   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宝瑛,天津市利达粮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戈立新,天津市津粮军粮供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