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1-07-06

A⁻

A⁺

    2021年7月1日,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批发市场七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后,广大党员普遍反映,大会现场隆重庄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为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与人民的血肉联系,永远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当天上午,局系统各党支部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研讨过程中,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进一步体现了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认同和强烈反响,大家普遍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砥砺奋斗、接续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