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1-06-28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和“迎百年华诞 创平安天津”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6月16日至21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司志强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局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及燃气(液化气)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检查中,一是重点查看所属单位食堂燃气(液化气)相关设备的使用、管理、检测和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等是否存在隐患问题;对个别使用液化气罐的食堂,全面了解液化气罐存放数量、存放间设置、连接软管、减压阀和泄漏报警装置等是否符合要求。二是对各单位用电线路及电气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检查,了解各单位是否定期维护、保养、检测电气设备及其线路、管路,是否存在违规为电动车充电、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三是对各单位易燃易爆物品管理、防火防盗防雷击措施落实、消防设施设备性能,以及信访维稳等方面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及时向相关单位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必须限期整改到位,以确保安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