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完成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1-03-19

A⁻

A⁺

为统筹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局根据市安委会和市发展改革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一方面加强安全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转发《关于捷喜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1.14”爆炸事故的通报》和《关于对滨海新区东丽区火灾事故情况的通报》,要求各区、各单位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类似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另一方面,市粮食和物资局结合行业安全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制定并印发《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津粮粮储〔2021〕1号),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要求各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有关单位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对本区、本系统所有储备粮油和救灾物资承储单位开展全面排查整治,督促隐患整改落实。

    截至目前,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累计出动检查人员48组180人次,检查单位54家次,发现一般安全隐患和问题24项,已全部完成整改落实,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