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重点物资安全检查 保障我市节日供应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1-02-10

A⁻

A⁺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保障春节、全国“两会”期间我市粮食和食糖供应,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市粮食和物资局副局长马宝瑛同志带队开展市级储备粮和储备糖安全生产和安全储存检查。

临近春节,马宝瑛同志先后深入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分公司、天津利达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利达龙江米业有限公司和天津利达杨庄粮库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市级储备大米、小麦和食糖的储存情况,认真检查机修车间、大米生产车间、办公楼和粮油出库作业现场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安全生产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库区机械设备管理、现场物料安全存放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马宝瑛同志强调,粮食和物资承储库点及粮食应急加工企业加强风险管理和源头防范,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应急预案,狠抓安全生产管理;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各类安全预防提示和应急处置准备,全力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