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领导深入对口帮扶困难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1-02-09

A⁻

A⁺

2月8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副局长朱庆忠同志带队深入对口结对帮扶的武清区河西务镇韩庄村、秦营村,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调研检查三年帮扶成果,亲切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家庭和驻村干部,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朱庆忠同志实地查看两个困难村的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详细了解73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区级验收、市级核查情况,充分肯定我局新一轮结对帮扶工作成果和局驻村干部的工作。朱庆忠同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和“四不摘”重要要求,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住弦、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二要协助搞好两个困难村的“两委”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村级组织带头人,推动困难村实现高质量“一肩挑”。三要切实加强责任落实和督导推动,持续查实情、访民意,举一反三做好核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防止问题反弹,巩固帮扶成果。四要积极配合开展新冠疫情群防群控,落实“五有一网格”常态化防疫措施,增强村民自我防控意识。五要严格落实“四同”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宣布结对帮扶工作结束之前,局驻村帮扶工作组要坚守阵地、敬终如始,切实履好职尽好责,确保工作有效衔接和安全无事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