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局长白向东调研检查我市春节、“两会”期间粮油市场供应情况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1-02-02

A⁻

A⁺

    为保障我市春节、“两会”期间粮油市场平稳运行,1月29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向东带队深入红桥区,在麦德龙超市、西青道华润万家及西青道菜市场开展调研检查。

    白向东同志一行在超市和农贸市场,详细查看粮油产品销售情况,仔细询问近期粮油产品价格、销量和货源供应情况,目前我市粮油产品供应充足、品种齐全、价格稳定。白向东同志强调:一是做好粮油市场监测预警,按照市委市政府“就地过节”要求,每天派出巡查组对我市不同区域粮油卖场进行实地查看,及时了解商超、卖场粮油供应销售情况;二是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与重点粮油加工企业对接,掌握企业春节期间原料供应、生产加工情况;三是建立例会制度,每周对粮油市场供应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四是制定专项预案,做好粮油紧急调拨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春节及“两会”期间我市粮油产品不断档、不脱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