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召开天津市“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试运行启动会
来源: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布时间: 2020-09-29

A⁻

A⁺

9月21日,市粮食和物资局组织召开天津市“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试运行启动会。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成员吴维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粮食和物资局副局长马宝瑛同志出席会议。

吴维吉指出,我市“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开工后,各部门、各单位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特别是今年,大家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和使用。从当前建设情况看,越来越接近“即时抓取、全程留痕、好使管用”的目标。本次启动会标志着天津市“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全部系统正式进入使用阶段。

吴维吉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试运行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使用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切实提升信息化效能,按要求认真做好数据积累;要加快人才培育和规范系统使用,提升数据质量;要严格执行保密管理相关规定,确保系统网络和数据安全。同时,各项目库单位要及时为信息化项目建立档案,配合市粮食和物资局做好财务审计、绩效评价等方面工作,为市委网信办组织的项目终验做好准备。

      各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29家承储库点,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项目建设及监理单位代表组成员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