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京津冀协同互助 保障区域粮食安全——三地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签署重大危机粮食安全协同互助协议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布时间: 2020-09-10

A⁻

A⁺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作为服贸会重点活动之一,粮食现代供应链发展及投资国际论坛于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论坛聚焦疫情冲击下,以“加强危机防控合作,守护国际粮食安全”为主题,提出强化保障粮食安全的全球共同责任与使命,全力提升突发事件中粮食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向东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论坛期间,白向东同志代表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北京、河北两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签订了京津冀重大危机粮食安全协同互助协议。协议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突出区域协同发展和应急响应联动,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类风险挑战。论坛还举办了粮食科技创新和品牌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围绕“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主题开展专题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