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赴空军驻津某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0-09-07

A⁻

A⁺

8月21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副局长马宝瑛带队,赴空军驻津某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部队发展史专题片,参观陈列馆,使所有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部队官兵肩负的神圣使命、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国家的日益强盛。馆中的陈列品,在默默的讲述着这支部队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进行了英勇顽强、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卓越功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到了一次生动、具体的爱国主义教育,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是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子弟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每名党员干部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持续加强储备粮管理,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确保我市粮食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