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大力推进实施“优质粮食工程”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0-09-07

A⁻

A⁺

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举措,是市粮食和物资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力抓手。

   为深入推进我市“优质粮食工程”实施,市粮食和物资局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优质粮食工程”三年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组织企业申报有关项目。2020年,座落我市的5家企业申报国家“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共获得中央财政补助资金5575万元。市粮食和物资局会同市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市“优质粮食工程”三年实施方案和资金拨付事宜。会议要求,各项目实施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实施方案,加强项目绩效管理,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切实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目前,项目补助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位,项目建设正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