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积极推进粮食行业信用监管 责任体系构建工作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0-09-07

A⁻

A⁺

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后,市粮食和物资局高度重视推动我市粮食行业信息监管责任体系构建工作,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完整、全面完成相关工作等具体要求。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天津市行业信用监管责任体系构建工作方案>》(津诚信建设领导小组〔2020〕2号)文件要求,我局积极推进全市粮食行业信用监管责任体系构建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向东同志任组长;印发《我市粮食行业信用监管责任体系构建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二是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搜集整理各地方、各行业有关信用建设方面的文件制度和经验做法,为我市粮食行业信用建设工作提供借鉴,目前已着手制定我市粮食行业信用评价指标和管理办法。三是加快系统建设。结合市级综合粮食管理和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与承建单位研究开发信用监管模块,将信用分级监管功能嵌入双随机抽取环节,并与有关市级单位监管系统沟通对接,实现单点操作、数据共享。

   我局将以此次信用建设工作为契机,努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粮食行业新型监管机制,全力打造天津粮食监管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