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 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中期推动会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0-09-04

A⁻

A⁺

    8月31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中期推动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关于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决策部署,推动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双先”表彰暨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市人民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有关粮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通报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粮油和物资保障,持续改革完善粮食储备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坚持抓实储备粮收储、管理、轮换工作,抓严粮食流通市场监管,有力保证了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白向东强调,切实增强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政治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高度,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责任,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两个维护”。要要坚持目标导向,抓实过程管理,强化结果运用,压紧压实粮食安全保障主体责任。要增强“改”的自觉,加快“改”的进度,提高“改”的质量,凝心聚力推进粮食储备安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要加强储备管理,加强粮源调度,规范流通秩序,持续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保供稳价能力。要加强监测预警,完善应急体系,严格物资管理,大力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应急能力建设。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科学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各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和各区粮食购销公司、经营性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及局所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