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保障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 2020-08-20

A⁻

A⁺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粮食和物资保障队伍建设,提升粮食和救灾物资保障能力,8月13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保障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吴维吉出席并讲话,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天津市粮食和物资保障队伍建设工作方案》,听取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关于粮食和物资保障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吴维吉同志就做好粮食和物资保障队伍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要健全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加强保障队伍建设与应急预案对接,理顺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应急工作决策和指挥能力。二是要加强日常培训演练。要结合应急工作实际,有计划、有重点地做好保障队伍的应急工作培训和演练,达到“一人多岗、一队多用、一专多能”,切实提高保障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应急能力。三是要做到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各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使队伍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同时要加强应急值守,保证通讯畅通,确保紧急情况下保障队伍能够做到立即响应、妥善处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