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参观从严治党主题警示教育展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 2020-08-20

A⁻

A⁺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81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向东带队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此次主题教育展,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在警示大家的同时,突出政治教育与党性教育结合,理念信念教育与警示震慑并重,注重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每一个部分都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开篇,以政引人、以法示人、以理服人、以案警人、以情感人、以文化人,生动阐释了展览主题,令人印象深刻。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严明党的纪律,增强规矩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努力提高粮食和物资储备效能,做真正让党放心、人民满意、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中层以上领导,机关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干部60余人参观了主题教育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