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局长白向东深入企业对防雨防汛和安全生产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布时间: 2020-07-29

A⁻

A⁺

722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局长白向东深入天津利达粮油储运公司和中粮利金天津静海分公司,对防雨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白向东同志听取企业防雨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现场检查药品库、防汛物资安全管理和市级储备小麦、成品面粉的安全储存情况,并对防汛发电设备和离心泵排水进行试车。    

白向东同志在充分肯定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指出: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之一,要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相关指示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对储备粮的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查找不足的同时认真整改。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既要扎实管好粮,又要为承储企业服务好。    

市粮食和物资局马宝瑛副局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静海区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分享到: